Growth Hack 心得

上課前很怕自己是網頁白癡,聽不懂。但許宏志兄都聽過了,被推坑也是剛好而已。幸好,XDite把自己的水準降到地球人,剛剛好 :)

感想一:
這是一個思想解放理念傳達的實作課程,雖然XDite滿嘴$$$$$,推坑哪,出賣人格啊,好像滿滿銅臭味,但從課後Q&A的內容可以發現,重要的是價值的傳遞,洗腦的過程。

感想二:
洗腦的過程制式化以後,各種由下而上的宣傳成為常態,個人理念得以彰顯的門檻降低很多。

感想三:
A/B Testing 裏不斷改網頁測試,我不禁覺得自己像星野之宣<<2001>>裏老派太空人碰到太空站裏新生一代太空人的感覺,從此,改網頁變成中打英打一般的生活必備技能,無誤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即便是用IGRA, 有時也要等大於三個月才能決定TB contact

TG無用論,不用吃fenofibrate了,除非> 500mg/dl